十三封信

我是刃的扭曲单推人,可磕刃右和刃左
喜欢野犬(杂食类),最喜欢磕双黑。其中喜欢ike等等。处于缘更,心情好多更。(^^)

[我独阅读体]序幕

☞原作翻译不太理想,有带入漫画内容

☞ooc警告⚠️

☞按时间线来

☞有微量的all存在

☞文笔比较渣,喜欢才搞的(不喜勿入哦!)


“唔?我这是在哪里啊?”程肖宇一睁眼,发现不在医院,周围和他一起昏迷的人也开始有苏醒的迹象。

程肖宇认真看到了这些人的脸,整个人都傻住了。

S级高建利

S级崔中寅

S级白律浩

S级车慧怡

这里一片全都是猎人,还是很高级的那种

额,当然也有例外

“肖雅??!!”

程肖宇看到妹妹的身影,赶忙跑了过去

程肖雅醒来看见周围都是不熟悉的人,吓坏了

突然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叫自己,她连忙转头

!!!

“哥哥!!”程肖雅赶忙跑过去

程肖宇抱住妹妹,轻声的安慰

“话说这里是哪里啊!为什么我们会突然出现在这里?”白律浩警惕的看着周围

“不清楚,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就算遇到危险也没有办法”崔中寅推了推眼镜,严肃的说道

“哈?你说什么啊?”白律浩疑惑的问道

“💢💢你这家伙不会连魔力都没有用吧!!”崔中寅整个人都在爆炸的边缘

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人啊,要给两个孩子和车慧怡猎人给看笑话了”高建利微笑着说道

“啊?”

“额”

两人同时转头看见车慧怡猎人整个人都在憋笑

她身后的两个小小的孩子也在盯着他们

⚡⚡⚡

两个人觉得被从天而降的闪电劈中了一样

“完了,S级猎人的脸要丢光了”

【欢迎各位来到这里】

【在这里你们可以看到你们的过去,以及你们的未来】

【为了防止你们的情绪以及一些行为上的会造成本空间的震动,所以将你们的魔力进行了封印】

高建利整个人都严肃起来,未来过去,这是时间的能力吗?这个空间的主人到底打算干什么?这个告诉我们有什么好处吗?

崔中寅和白律浩两个人对视了一下,不会是某个强大魔物的阴谋吧!

车慧怡听见了便把这两小个给挡到身后(主要程肖宇他还没有成长,所以身高……嗯你们懂得)

程肖宇听见了紧紧的抱着妹妹,他很担心,他害怕自己太弱小了没有办法保护妹妹,同时身上还带个奇怪的系统,虽然系统现在没有什么显示,但是系统的惩罚任务让他不禁胆颤……

程肖雅整个人都呆愣住了,她实在不明白怎么会莫名奇妙的进入这里,要是自己出事了还有哥哥也出事了,妈妈该怎么办?

【放心,我对你们并没有恶意】

【我只是想改变一些,至少让***不要那么辛苦】

【他承受了一切的后果,我想改变这一切】

【也希望你们也可以改变】

他们听了之后都在思考

但是他们很快就说到

“喂!我们不在外面,要是有“门”打开了怎么办?!”

【这点请各位放心,时间在外面是暂停的】

【等一切都结束了,我自然会放各位离开】

高建利在思考,崔中寅和白律浩,车慧怡三个猎人都不说话,他们没有办法决定这么重要的事

这是可以看透未来和过去的

甚至可能关乎全人类的安危

所以他们决定把选择权交给高建利会长

“哎,人老了”

高建利会长微笑着说道

“那就让我们看看未来吧”

两小个探出头来,看着大名鼎鼎的S级猎人高建利,这可是他们做梦都没想到,可以亲眼见到本人。

【那就让我们看透未来吧!】

整个时空开始扭曲,所有人感觉自己都要扭曲了

【我期待你的未来,***】

【欢迎回来,**君王】

“诶?”

程肖宇感觉刚刚好像有人在自己耳边讲话

这是在对我说吗?

“哥哥!!”程肖雅看见哥哥在呆愣在那里,担心的叫到

“啊!肖雅,我没事。话说你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啊?”程肖宇连忙说道

“嗯?没有啊?哥哥你怎么了?”程肖雅以为自家哥哥在现实中脑袋被摔坏了,到这里一搞更坏了!

“没事没事”程肖宇纳闷了,这到底是些什么事啊!



<E级猎人,程肖宇

无论走到哪里,这个头衔始终跟随着他。

肖宇的综合实力和普通人差不多。肖宇除了身体强壮一点,伤口愈合得稍微快一点外,其他方面都和普通人差不多。

在那个时候,他总是受伤,这是正常的。他也几次差点死掉。

当然,程肖宇并不喜欢当猎人。

这工作很危险,别人都取笑他,更令人困惑的是,工资也很低。

如果不是因为猎人协会在他们的“工资单”中支付给猎人的医疗援助,他现在应该已经交出了他的猎人执照并辞职了,像普通人一样生活。

不幸的是,像他这样的人,二十多岁,缺乏任何实际的工作技能,如果他想支付他母亲每月数百万韩元的住院费,除了继续当猎人别无他法。

是否应该说他在这件事上别无选择?

这就是为什么,尽管他并不愿意,他还是必须参加由协会监督的突袭行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同一地区活动的猎人往往彼此非常了解。一旦大门打开,该地区所有的猎人都会被要求前来,这就是原因。

早早到达的猎人们啜饮着协会员工分发的咖啡,彼此亲切问候。

“哦,嘿。金先生,这边

“哦?朴先生,你在这里干什么?我以为你放弃当猎人了?”

“嗯,那个……我妻子怀了我们的第二个孩子。”

“哈哈哈哈,是这样吗。是的,对于一个想一次性赚大钱的猎人来说,参加突袭是最好的,不是吗

金先生高兴地突然大笑起来。朴先生接着羞怯地笑了一下,然后问金。

“顺便问一下,为什么我觉得协会现在对我们的召唤越来越少了?是门的数量减少了还是怎么了?”

“Eii,当然不是。这只是因为公会正在为清理大门而紧张,这和协会没有任何关系。我听说各种各样的行会都加入进来了,因为这整件事涉及到巨大的利润

“那样的话,既然这次突袭是由协会监督的,应该是安全的,不是吗?”

朴先生向四周扫了一眼,好像紧张起来了。

如果一个公会今天没有参与进来,那就意味着没有足够的利润,如果没有足够的利润,那只能意味着这个门的难度很低。

当然,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百分之百绝对的。

不仅仅是朴先生,其他猎人也在紧张地四处张望。

“嗯。我想知道……”

金先生喝完了剩下的咖啡,同时避免回答他的朋友,然后发现了一个人,高兴地举起了手。

“啊!他来了。嘿,程先生!!程先生

其他猎人发现这个年轻人时也表现得很高兴。

“啊,你好。”

不是别人,正是程肖宇。

肖宇朝高兴的金先生点了点头,走了过去。

在确定肖宇已经听不见后,金先生开始窃笑,同时自信地说。

“所以,肖宇出现了。那么今天也会好起来的。”

朴先生瞪大了眼睛,连忙问金。

“那是什么?那个猎人成肖宇真的很强壮吗?”

“啊。当然,你不知道他是谁。你知道,他是一个猎人,在你离开后不久就开始工作了。不过,现在这里的每个猎人都知道那个孩子是谁了

“他真的那么强大吗?等等,那他为什么要为协会工作?为什么不为公会或者自由职业者工作?”

金窃笑了一些,然后眯起眼睛。

“你知道那家伙的外号是什么吗?”

“我怎么知道呢?快告诉我吧

“人类最薄弱的武器。”

“……最弱?不像是终极武器?”

“老兄,这是S级猎人崔钟寅的绰号。那孩子是“最弱的武器”。我敢肯定他是猎人中最弱的猎人 >



“诶?!哥哥!”程肖雅整个人都惊呆了

她怎么都没想到是讲自家哥哥的

她一转头

“啊!哥!”

没错,程肖宇整个人魂都要从嘴里飞出去了

“啊……完了,在这些猎人面前丢脸了”


“这个人什么意思啊?没有这样说他的吧!”车慧怡表示很生气,怎么说也不应该拿崔钟寅跟他比才对啊!

崔钟寅看到后表示很无奈,这个人也的确不应该把自己跟别人比,更何况还是个被迫当猎人的E级猎人。这完全就不公平

高建利会长看了看程肖宇

这个孩子,既然讲他那他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经历吧!

“这就是现实,猎人间的等级制度非常的严啊……” 白律浩平静的说道


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46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